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03 访问统计: 52
  6月3日下午,学院在A10-207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红红院长传达了学校招生选考科目编报工作会议精神,赵院长强调,广东省将试行“3+1+2”高考新模式,并且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学院要根据自身特色和人才培养对学生学科专业基础需要提出选考科目要求。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各抒己见,确定了学院选考科目。

  钟育雄汇报了前期赴肇庆、广州地区目标中学招生宣传的成果,建立了2家优质生源基地,前往2家中学参加科技文化节及开展讲座,对招生简章内容、招生宣传素材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开放、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解读。会上,大家对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单张内容进行了讨论修改。

  赵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招生数量和质量直接关系到一个学校的兴衰与发展,大家要在全校招生工作一盘棋的统一思想下,认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招生宣传资料要突出建筑学院特色,更好地吸引考生及家长眼球,做好学院2019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