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首页学生工作  

2020级新生军训感言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统计: 66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15天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军训时累过痛过无力过,可是一想到马上就要结束军训了,心中也是有着些许的失落,军训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去铭记并回忆的人了,教官、辅导员、院长、学长学姐、还有和我一起战斗的兄弟姐妹们。我佩服我们的教官佩服他们能在军营中坚持下去,佩服他们严于律己,佩服他们拥有保家卫国的实力,无论将来如何教官都是我前进的明灯,我也要像他们那样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锻炼身体,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我也要有能力为国献身。我尊重我的辅导员,是他军训时陪在我们身边陪伴我们度过炎炎烈日,是他管理着我们的后勤,让我们能够一心军训。我感谢院长,感谢学院送来的清凉,感谢学长学姐们给我们带来的表演。我会铭记军训生活中认识的兄弟姐妹们,我会珍惜这份友谊。

  我真的很幸运,幸运能够认识那么多优秀的人。这几天我也学会了很多,军训,并不仅仅是在锻炼我的身体,还让我学会了一些待人处事的道理,教官的教导让我再次深刻的认识了什么是察言观色,运用好这几个字,生活中看似是问题的问题就会荡然无存,还能带给他人良好的印象。
 

  这几天的军训我非常的快乐,我因认识很多朋友而感到快乐,我因学习到很多知识而感到快乐,我因严格要求自己而感到快乐。我真心的希望自己能够记住这几天的生活,我希望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够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这一次的军训也是我一生中见过最大场面的军训,我尽心过,我出力过,我不留遗憾。
 

  我发现我们学院的好多人都特别的有意思,在我累的时候他们把我给逗笑了,和他们一起玩耍,让我特别的开心。在训练的过程中特别的认真,我的喉咙差一点就不再是自己的了。在放松的时候就放开欢的笑。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军训的终点即将来临,可是学业的终点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可以走。真的很期待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和他们再次相遇。
 

  我想这并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军涯生活。
 

  总结:收获友情,收获快乐,收到关爱,努力过,认真过,不过军训强度不大,还应对自行锻炼,向教官看齐。待人处事继续学习。应当加强时间管理力度,合理安排时间。

建筑学 都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