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百年路 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统计: 102

为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厚植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6日早上,建筑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书记钟育雄,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钟育雄在国旗下讲话,他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已经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赶考路上,青年大学生责任在肩。钟育雄要求建筑学院全体同学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创先争优,以英模人物为榜样,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以百倍的信心和满腔的热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育雄跟同学们强调要科学复习,诚信应考,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及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每天按时开展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要提高警惕,谨防网络诈骗。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