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6-06 访问统计: 90

5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广州胜利闭幕。61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在A10-207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育雄主持。


会上,钟育雄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领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观看了相关报道。他提到,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中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成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从九个方面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广东省的任务工作,强调要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钟育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赋予深圳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相关决策部署上;要主动担当作为,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工作实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钟育雄要求即将踏入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带头文明离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社会主义现代强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坚守初心,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奋力开创广东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